Facebook 粉絲專頁預約功能 你善用它了嗎?

常常有人私訊預約時間?卻又不好管理?

現在粉絲專頁推出了管理預約的功能,再也不用為了預約搞得一團糟!

當有人在訊息中提出某某時間,此時下方會出現建立預約,點選即可開始建立預約。

 

Image 6

點選後即可設定開始以及結束時間(一定要設結束時間才可建立預約)

Image 7

Image 8

預約後即會在訊息匣中出現如下提醒

Image 9

點選查看詳細資料,可於私人附註預約者的姓名、電話等相關資訊供辨認

Image 10

點選新增到行事曆則可新增至google行事曆上,相當便利。

Image 11

Image 12

Image 13

Image 14

 

也可以於粉絲專頁的後台中點選預約,即可看到最近的預約時間以及預約人。

Image 16

 

預約人的視窗也會產生本次預約的詳細資料。

Image 15

 

想學更多?
🏆2018/0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226免費說明會
🏆下一場 02/23 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20180223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