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 GIF貼文增加粉專吸睛度! 5大題材一看就懂!

你知道許多品牌專頁都使用GIF圖檔讓粉絲眼睛一亮嗎?

以下將為你帶來一些範例,下一篇我們教會你該如何線上製作GIF圖檔!

1.呈現時間的流逝
 
(圖片來源:溫蒂漢堡FB

動畫皆有時間性,如果你的產品力不錯的話,可以運用動畫來表達產品的用法、製造方法。像是溫蒂漢堡就將鋪沙拉的過程一層一層展示,讓人食指大動!

 

2.新產品

giphy

(圖片來源:溫蒂漢堡FB

即將推出新的漢堡,讓各位粉絲猜猜看他究竟會是什麼?為新口味的漢堡營造噱頭。

 

3.展示各種不同的款式

 
(圖片來源:Last Call

服飾或流行精品,建議可以透過這種不斷抽換配件的方式,來展示服裝的各種搭配選擇。

 

4.讓標題搶眼

(圖片來源:J Jill)

這種背景是動態的作法,往往是讓標題居中的,因為以人的視覺感官而言,中心點絕對是最能聚焦的區域,再加上動態背景,相當引人注目。

 

5.廣告中最精華的幾幕

30474b47697779763870

在APPLE MUSICE廣告中跌倒的泰勒斯,讓人再度回味起這個廣告內容。想必許多粉絲都願意再去回顧這支廣告影片以再度看到這一幕。

可以說是一種成功的再行銷。

 

fans

想學更多?

下一場 03/28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bit.ly/20180328_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下一場 05/14 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201805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