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amera Effects 用趣味性加強與粉絲的聯繫

 

當客戶使用粉絲專頁提供的相框、圖案時,這樣的發布內容會讓所有他的朋友、追蹤者也感到有興趣。

這是一種口碑營銷,透過結合大頭照的形式,可以大大提高企業的知名度,所以你絕對不能錯過。

 

 

#1:什麼是Facebook特效相框

Facebook相框可讓用戶將自己的相片結合粉絲團的特效相框,就像目前許多相機app所提供的濾鏡。

人們可以使用特效相框來表達創造力,拍一張與圖案做結合的相片。

此功能目前僅適用於使用移動裝置的用戶,並使用Facebook的應用內相機。

每個人都可以使用Facebook相框,與相片結合發布,向朋友,粉絲和關注者顯示。

如下圖所示,不僅會顯示製作特效的粉絲專頁名稱,甚至特效也可以包含logo。

(左右移動可以看到更多的特效相框)

S__12394499S__12394498

 

#2:創建品牌Facebook特效相框

創建Facebook框架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簡單過程。

首先,需要創造無底色的圖片(png、gif檔案)。

一旦有了設計圖片,請到 https://www.facebook.com/fbcameraeffects/home/

然後一步步的跟著我們的教學一起製作~

 

Image 18

Image 20

Image 21

Image 22

Image 23

Image 24

 

製作的笑框就是這麼簡單並充滿趣味性,趕快來打造你的粉絲頁專屬特效框,帶出你的曝光度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