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erleads Visitors 辨識訪客

Happierleads 是如何辨識訪客的? – 2021 最新行銷工具解析

最理想的客戶就是目前在瀏覽你網站的人!

想知道是誰在拜訪你的網站? 看了那些產品頁面? 停留了多久? GA 做不到的 Happierleads 這家英國公司做到了,且符合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則(GDPR) !
目前市面上最強的辨訪客識軟體Happierleads 你一定要試用看看。
只需要一段代碼、10分鐘的時間,即可開始辨識訪客。

辨識 什麼資料?

一旦安裝了 HappierLeads 代碼後,來訪的公司行號就會開始被辨識。
可辨識的數量大約10~20%的來訪者,所以你官網平常的流量越大,辨識的人就越多。 (不是來訪的每個人都能被辨識)

能辨識的資料為:

來訪的 公司行號 Company Name / Company Domain

該公司行號的 組織架構和聯絡資訊 Name / Title / E-mail

他們 瀏覽的頁面以及停留的時間 Pages visited  / duration

我如何運用這些資訊?

知道是誰來拜訪,對那些頁面特別有興趣,更能掌握潛在的客戶現有的客戶、以及競爭對手的來訪。
你可以把名單與聯絡人下載下來進行追蹤和聯絡

這種辨識技術是如何達成的?

一般傳統的辨識技術是用固定IP以及公開資訊的資料庫來判別訪客,所以如果訪客是用公司的網域來訪,這些傳統的技術可以辨識。但這種技術有個致命的缺陷;如果訪客是在家上班呢? 如果訪客的IP 浮動不定呢?

HappierLeads 辨識技術與眾不同

Happierleads 與好幾家大型網路服務企業網絡共享數據。這裡不能透漏合作夥伴,
但請考慮以下範例:

每天,我們在公司都例行要登錄 Slack、Salesforce 和 HubSpot 等平台。這些平台除了知道是哪個企業在使用他的服務,也知道這在公司平常會使用的IP範圍以及其在家上班的 IP 位置。將這些資訊交叉比對後,即可辨識網站來訪者所屬的公司,即使他們是在家工作。

備註: 在Happierleads平台上所收集到的個人辨識資料如 E-mail、姓名,並不是合作夥伴提供的。

所以 HappierLeads 可以準確的辨識來訪的公司 Company Name 以及網域 Domain 以及對方瀏覽了你那些頁面,但不辨識個人資料 (如年齡、性別…等私人網路上不公開的資料)

Happierleads 辨別的聯絡人資料均從網路上公開的資料抓取並比對。(ex: LinkedIn)
比對出的關鍵人 Key Person / Decision maker 都是你可以合法去聯絡的人。

Happierleads 是我司皋青(Gozens) 在眾多同業試用中比較出來的佼佼者。
辨識能力是業界最強的。

百聞不如一見!

Happierleads 有免綁信用卡14天免費試用
如果您非技術人員載 註冊+安裝 遇到了問題,歡迎預約我們的時間做諮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