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克隆庫存、定價功能更新及類目新功能

為了讓賣家的銷售體驗更好,近期更新頻繁的LAZADA,又有了新的功能囉!

 

克隆庫存

為加快新克隆產品的上線速度, Lazada已於7月12日開始,在克隆產品的同時克隆庫存。簡單來說就是LAZADA幫賣家把產品複製到其他站點

克隆站點庫存計算方法:

Image 44

*馬來西亞的產品庫存不會因此程序而有任何改變
*價格計算方法=(馬來西亞價格-馬來西亞運費+克隆站點運費)X匯率X緩衝 
每當有產品克隆,會收到郵件通知。如發現克隆產品的價格及庫存不恰當,請馬上更新。點擊此處了解如何批量更新。

 

類目新功能

為了讓賣家更準確及快捷地選擇產品類目,在賣家中心創建產品時,可通過輸入產品名稱搜索建議類目,例如:輸入sunglasses時,點擊搜索就會出現結果啦!

Image 45

操作原理是系統將分析產品名稱中的關鍵字,然後與現有產品進行比較。系統便會按相似度排列顯示產品類目列表。

 

定價功能

為了減低錯價的風險 ,如價格變動多於80%,您必須進行確認。

  • 逐個更新 ( 可於 Manage Product 頁面找到 ) —所有與原本價格相差80%或以上的價格改動都需要進行確認。您需要在確認提示框中確定價格變動,才可完成更新。

Image 47 Image 48

  • 批量更新及 API —您將會收到一條提示信息——“Sorry, you cannot decrease your price by more than 80%. Please try again by decreasing your price in smaller increments.” 。為減少出錯,您只可在賣家中心的Manage Product頁面逐個修改價格。如價格變動少於80% ,則操作將維持不變。

 

為了讓您更靈活地設定促銷價格時間 ,您現在可以設定同一天內的時間作為您的促銷期。Image 49

 

在產品名稱中刪除有關武器字眼

為加快當地清關過程, 請避免在您的產品名稱中使用與武器相關的字眼 ,例如:glue gun﹑spray gun﹑revolver及pistol等。否則,訂單清關時間可能會較長。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