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全新LGS費率 當地運費改為買家負擔!

為了讓您的產品更具競爭力,吸引顧客在同一個訂單中購買更多商品,LAZADA改進了目前的LGS費率結構。另外,也可以通過新功能設置您的專屬滿額包郵政策,鼓勵顧客消費更多!

 

什麼是新LGS費率結構?
目前,LAZADA根據LGS費率卡向賣家們收取運費,目前收取的金額已然涵蓋了從分揀中心到顧客派送的所有費用。然而賣家們需要將全部費用添加到產品價格中以保證利潤。

8月11日00:00開始,LAZADA將會推出新的LGS費率卡——費率將分成兩部分

1)國際運輸費率

2)當地運輸費率由顧客分開支付 – 請看下圖)。

所有在8月20日 00:00 開始被更新為“Delivered“狀態的訂單將以新費率計算。

1

 

我需要如何操作?
由於當地運輸費率將會由顧客單獨承擔,您需要從目前的產品價格中扣除這一部分。請從81100:00開始按照下列步驟修改價格。

  1. 下載全新的全球物流方案及費率卡以瞭解更多資訊。
  2. 81100:00開始,在各網站為所有產品更新價格以保持競爭力。
    • 新價格 = 商品成本 + 毛利空間 + 傭金+支付費用 + 國際運輸費率(請參閱新的費率卡),當地運輸費率部分,不應包含在新價格中。
    • 國際運輸費率部分的計算,需要按照新費率卡重新計算。
  3. 價格更新方法:逐個更新(第7頁) – 點擊此處;批量更新(第4-9頁) – 點擊此處
  4. 為了協助更方便地計算價格,可以在Lazada大學下載參考建議價格模型*。

 

如不修改價格:

  • 8月13日9大促的報名開始後,報名的商品可能會因為價格未經調整而被系統拒絕。因為雙重收取顧客當地運輸費率,您產品的價格競爭力將會大幅度下降。
新的全球物流方案

 

   新費率卡 

 

 

 

如何運作?

  1. 當顧客下單時,他需要支付產品價格(國際運輸費已包括當中)及當地運輸費
  2. 賣家將會被Lazada eLogistics收取國際運輸費及當地運輸費
  3. 賣家將會在訂單狀態更新為“Delivered”後收到產品價格及當地運輸費

2

 

由於產品重量是影響運費的重要因素,因此,請在賣家中心中更新每個產品的正確重量,否則產品價格可能會受到影響。另外,如果不確定產品的尺寸(例如10 x 10 x 10),請全部填寫0,避免由於錯誤尺寸造成運費計算錯誤。若賣家中心的重量與分揀中心掃描的重量存在差異,賣家需對費用差異負責

 

:
1:在新加坡平台,即使買家選擇標準運輸,賣家僅根據當地經濟費率卡被徵收運費
2:以上不適用於新加坡平台。在新加坡平台,買家不支付當地運費,因此賣家支付全部國際以及當地經濟運輸費用。

下一步?
LAZADA很快就會在各網站(越南除外)推出新的運輸方式“標準運輸”。亦可以在新的全球物流方案及新費率卡找到相關資訊。

為此,LAZADA還會在8月11日推出新功能“包郵工具”!當顧客消費超過您所設定的金額時,便可以免費為顧客提供”標準運輸”送貨服務。以提高轉化率和增加買家的購買意向。請查看第15-18頁瞭解更多關於”標準運輸”的詳情。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賣家支援中心聯繫。

 

 

想學更多?

🏆08/21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_0821說明會

🏆10/1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1015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