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店鋪裝修功能升級及推廣展位選品方法

店鋪裝修升級

LAZADA在店鋪裝修的店鋪標頭(Header)中新增了店鋪標誌的功能。由今天起,你可以上傳你的店鋪標誌以增加品牌曝光率及與其他競爭者區分開來。 

另外,LAZADA在店鋪標頭下新增了”All Products”。此頁面將會顯示你的所有產品及一般的篩選功能。此新功能將會自動啟動,無需任何操作。

 

 

推廣展位(Sponsored Product)選品方法

 

推廣展位產品選品時遇到困難嗎?數據分析功能(Analytics Portal)可以幫到你!只要瞭解頁面瀏覽量(Page view)及轉化率(Conversion Rate),就可以快速找到你想要的產品。

  1. 在數據分析中找出高轉化率的產品(高轉化率就是指顧客瀏覽後會買的機會很高。)
  2. 在這些產品中,你就可以為頁面瀏覽量低的產品創建推廣展位活動。這樣就可以增加被購買機率高的產品的曝光率,並提升銷量 。

點擊下面按鈕查看如何使用數據分析功能及推廣展位以增加銷量。

推廣展位選品方法

1 2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107/03/0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東協六國跨境電商_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