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新功能-設置主帳號與即時聊天!內附教學圖

互動是Lazada今年的戰略重點。為了讓您能直接與您的顧客互動,與他們建立良好的關係,從而提升您的業務水平,Lazada將於4月初推出全新功能- 即時聊天

 

 

什麼是即時聊天?

 

即時聊天功能可有效促進您和顧客之間的聯繫,與客戶進行一對一對話。借助這一工具,您可以:

  • 快速回覆產品相關問題,幫助顧客做出購買決定,提高轉化率。
  • 介紹最新上線產品,幫助他們選購。
  • 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提升顧客的購買體驗,並儘量避免退貨情況發生。

相信這工具可讓您與顧客的互動變得更快捷有趣,同時更有效的提升轉化率和銷量!

請注意,即時聊天在英語國家(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菲律賓)是必須要開通的。但是,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否到其他非以英語為主的站點(即印尼﹑泰國及越南)開通功能。

55 Chat Now_頁面_2 55 Chat Now_頁面_3 55 Chat Now_頁面_4

我需要如何操作?

 

請在 3  20日或之前設定一個賣家中心主帳號(唯一可以建立及改變其他帳號訪問權限的帳戶)。否則,系統將會自動設定最後登入的帳號為主帳號。一經選擇,主帳號不可修改或刪除。因此建議您使用管理層人員的郵箱進行註冊。

 

請僅在以英語為主的站點且必須(即 馬來西亞 ﹑ 新加坡 及 菲律賓 )設置,如您精通其它站點的語言(即 印尼 ﹑ 泰國 及越南 ),也歡迎設置。

55 Chat Now_頁面_5 55 Chat Now_頁面_6 55 Chat Now_頁面_7 55 Chat Now_頁面_8

 

 

 

想學更多?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06/1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615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