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德國實施新規定 將導致費用上漲和貨物延遲!

近日墨西哥通信和運輸部對卡車執行新的運輸條例,上到拖車的重量和尺寸的限定標準,下到司機的駕駛時間,都進行了詳細的聲明。

圖片 6

這引起了不少拖車司機和運輸公司的不滿,同時也加劇了該國拖車運力的緊張,以及運輸費用的上漲和貨物的延誤。

 

近期墨西哥對卡車管理發佈新的條例:

NOM-087-SCT(自2018年8月27日起生效) 

規定全國聯邦公路上所有卡車司機的工作和休息時間,並要求卡車司機:

➤ 每天(24小時內)最多可駕駛14小時;

➤ 每駕駛14小時至少要連續休息8小時;

➤ 每駕駛5小時至少要休息30分鐘;

➤ 要求記錄卡車司機日誌中的所有規定要求。

 

預計上述規定將導致運輸中卡車短缺和延長墨西哥貨物運輸的運輸時間,從而導致貨物延遲交付還有卡車預約延遲。

▲SCT通告

 

此前墨西哥關於運輸車輛還發佈過兩項規定,導致卡車運力緊張,拖車費用大幅上漲,船公司安排拖車的時間也大面積延誤,部分貨櫃轉港安排已達三周以上!

2018年6月26日,NOM-012-SCT-2-2017規定開始實施,對不同集裝箱拖車做出了具體的重量和尺寸限定,導致大批拖車無法滿足標準要求而進行運輸活動。

2018年7月2日到7日,在全國範圍內實施大檢查,所有不符合標準的拖車,將被吊銷行駛證件,所有上路的雙櫃拖車,必須取得SCT許可。

 

▲當地媒體對此事的報導

 

據悉,這兩項標準,已經影響了很大一部分拖車公司和運輸司機,他們還進行了罷工活動,進一步導致了拖車運力的緊張。在這種狀況下,大量貨櫃轉為火車運輸,再加上之前海關大檢查導致的大批貨櫃滯留,還造成了火車運輸的緊張!

 

德國海關將更嚴格的對進口貨物資料進行核查。

船公司表示,對於所有在德國漢堡港(Hamburg)和布萊梅港(Bremerhaven)卸貨的進口貨物,承運人有責任在船舶抵達前的24個工作小時向德國海關當局發送完整和正確的進口艙單。

這份艙單傳送必須包括所有裝載的集裝箱,並與已發出的承運人檔保持一致。

▲船公司通知

 

為了防止問題的發生,以及由此造成的貨物清關費用,船公司希望:

  • 在前三行(字數不超過140個字)內,必須清楚列明貨物的名稱(貨物的有效商標名稱),並列於“擴展貨物描述”內。
  • 確保貨物的名稱、位置、重量和件數與相關商業單據上的列出完全一致。
  • 確保每個商品組都有相應的HS編碼。
  • 注意,任何貨物/商品混合在一個HS編碼下將不被接受。

舉例:

修改後的海關艙單: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我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圖片 28

想學更多?

🏆09/02 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0902-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09/2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925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