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產品解說變為 勝利影片 !

Good Ideas 影片系列
拍攝流量!增加曝光!

請開啟聲音👇

好評見證

為什麼要拍參展影片?

參展的目的就是為了博眼球,讓人看到您的產品,讓同業和客戶知道你還存在。

而在行銷上:  實際的展示 > 影片 > 圖片 > 文字,已經是現在媒體宣傳直覺的硬道理。

而如果你錢都花下去參加展覽了,何不趁這機會把你的產品文宣、圖片、文字、產品解說,整合成適合推廣到全世界的國際影片

為什麼要拍國際影片?

有吸引力的「長/短影片」可以開始應用在:

產品上架影片
通過添加影片,讓客戶花最少的精力去了解你產品。配合詳細圖片和規格,迅速了解您的產品重點,並決定它是否符合他們的需求。

Email (EDM) 行銷影片
許多人期待你的影片既要有趣又要容易傳播,因為不只可以輔助理解,提高購買的意願

全球宣傳應用
如果您的產品優秀,海外的客戶也會希望得到它。
準備好這些影片,海外代理商也有現成的行銷素材可以參考。

常見 Q&A

對! 完全不用您出錢! 影片拍攝雙方都會有流量,所以不收取任何費用
至於我們圖的是什麼? 我們圖的是接觸產品有競爭力的廠商,以及推廣海關數據。

您需要協助影片的「按讚、訂閱、留言」(可使用個人帳號),以及事後預約 Tradesparq 海關數據線上 Demo。
Demo結束後還會贈送「實際進出口廠商名單」和「影片母片」!

請先加入我們官方 @gozens,流程將於官方提供圖片檔給您了解!

採訪時間會希望五分鐘內結束,主要內容需要現場產品操作,來介紹給消費者與廠商最希望看到的 "Good Ideas"部分。
由於影片長度有限,會希望講解的業務,練習濃縮產品的介紹和重點精華

我們保有最終解釋、版權與剪輯權利

由於我們需要剪輯、上字幕、後製、等作業,所以無法提供確切日期。
如果有上傳,且有用到您的素材,會再 email 通知,請您幫忙點讚、留言、訂閱、開啟小鈴鐺!

如果字幕有誤,請提供含秒數文字稿,我們將會重新上傳更新,謝謝。

拍攝流程

請完成以下流程,以利我們作業,謝謝!

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

徐 專員 Anne 
(02) 2388 8159#51
service@gozens.com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