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球的免費預約系統 顛覆你的想像 外貿B2B、B2C

你有聽過線上自動預約網站嗎?

以往需要一個個手動預約的動作,現在只要讓客戶自己到網站上預約就可以了喔!

Image 10 Simplybook.m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圖片 16

 

核心團隊自 2007 年建立,並於 2008 年推出線上預約系統後,持續深耕市場並且優化產品,至今已打造 50+ 實用插件,幫助不同領域/產業 的經營者,能根據需求打造專屬線上預約網站。於 2018 年進入台灣,開啟亞洲拓展第一步。

這來自冰島的新創團隊 SimplyBook.me 看準了台灣中小企業蓬勃發展的潛力,目前在台灣每月有超過 500 家商家註冊使用。

 

完善的後台管理

提供圖形化報表,讓經營者⼀目了然每日業績成效, 同時支援預約行事曆整合,快速查看工作排程。

 

友善的預約介⾯

簡單的⾴面設計,讓顧客三步驟就能完成預約,並且 能透過網頁查看預約記錄。

 

全世界都能使用

⽀援 9 種主要語系,每月有 6,000 + 以上的商家註冊使用,且持續成長。

 

不侷限特定產業

系統提供彈性的客製選擇,幫助不同產業的經營者, 根據需求選用插件,打造專屬線上預約系統。

圖片1 圖片2

 

以下範例:

1 2 3 4  55.5

 

當客人填寫資料送出後,他會收到確認信.而你的行事曆中也會自動跳出他的預約,省下一來一往的人工預約步驟!

6

Image 10 Simplybook.m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fans

想學更多?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