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炎炎夏日海灘5大選品 外貿B2B、B2C

北半球熱浪來襲,海島遊、沙灘休閒和水上運動此類活動參加人數日漸增加。

而海灘/水上用品,對賣家們來說是備戰暑期檔的必爭之地,本文將提供一些相關選品建議以因應這個夏天。

1st、無沙海灘巾sandless beach mat


說起海灘裝備中的”must have”,沙灘巾基本可以比肩泳衣、太陽鏡。相較於傳統沙灘巾,某戶外品牌近日推出的“魔毯”主打“無沙”設計,借助特殊編織工藝使細沙無法停留於毯子表面,從而確保了使用者肌膚及隨身物品的清潔。類似的獨特賣點,趕快去挑一個來賣吧!

 

nd、簡易遮陽帳篷beach tent

 

此種遮陽帳篷組裝相當簡單,不需耗費太多時間在烈日炎炎的沙灘上。較符合個人或情侶的需求。

 

rd、迷你遮陽傘sun shade

【選品】搶灘夏日海灘市場,現在就上船!

考慮此款遮陽傘吧~16英寸(40.64公分)的大小可以將使用者完美保護於陰影之下,輕身、便攜的屬性也令其適用於更多場景:無論是沙灘、泳池,還是露營、戶外運動會。

 

4th、可折疊沙灘椅foldable beach chair

未命名-1

 

 

5th、便攜沙灘桌portable beach table

【選品】搶灘夏日海灘市場,現在就上船!

椅子有了,再加張桌子豈不完美?海風中的一餐早午茶或一杯香檳,這張可移動木質小桌都是最佳道具。再架上一部平板看電影也不在話下。

 

 

 

想讓你的商品引爆2019海灘?參考潛力股選品備貨只是個開始,“酒香也怕巷子深”,強大的行銷工具才是致勝的關鍵。搶灘今夏海灘市場,就是現在!

fansebay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8/30(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