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增加參與率3大守則 外貿B2B、B2C

品牌/企業必須遵守三種基本社群參與規則,沒有這個基礎可能導致參與率低落。

始終如一

品牌/企業必須始終如一地為人們創建高質量的社群媒體內容,以便與品牌/企業互動。

這是一種信任、習慣性的東西。如果品牌/企業沒有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在日常中就不會想起品牌。這也是一種習慣,與受眾一起養成習慣是成功的關鍵。

 

詢問具體問題

很多時候,行銷人員對受眾要求參與話題,事實上這其實是有效用的。因為如果沒有對受種提出具體要求,那麼他們可能不會執行。

如果你說“讓我知道你對此的看法”受眾對此可能不會採取行動。相反,你如果是說“你認為我是對還是錯?立即發表評論告訴我,一起討論吧!“

受眾可能在觀看影片或閱讀貼文時進行其他活動。所以一定要考慮他們的注意力並給他們具體的指示。

 

內容包含樂趣元素

現在是時候變更態度了。品牌/企業都是對於自身領域是專業的,但現在品牌/企業必須拿出不是那麼專業嚴肅的態度以避免僵硬、老派的商業談話。

目前在社群平台上有用的是個性。一種有趣的感覺和品牌/企業獨特的個性是推動參與的最重要因素,因為人們不會主動瞭解品牌/企業,除非他們喜歡內容或感受到某些內容。

fans

想學更多?

🏆08/12(一)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9/0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