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策略:競爭市場的新方法 外貿B2B、B2C

你的Facebook廣告停止了運作嗎?想知道需要改變什麼?

本文將使你發現Facebook廣告在過去幾年中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並找到了一些技巧來幫助你改變策略以保持與時俱進。

改變Facebook格局

整個Facebook廣告客戶的第一挫敗感就是一切都在不斷變化。但我們不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在Facebook上的變化上,而應更多地關注用戶體驗該平台的方式。

幾年前,Facebook的流量減少了很多,活動也減少了很多。先前可以將某人定位為訪問品牌/企業網站並購買商品,並且如果與市場的消息匹配很好,那麼品牌/企業將獲得很好的結果。每個人都在讚嘆讓事情在Facebook上發生是多麼容易,但,是現在並不如此。

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估計,Facebook上大約有700萬廣告商,所有人都在爭奪有限的資源。附帶一提,大多數用戶正在使用這些廣告,它們是在移動裝置而非桌電上使用的。

現在的買家也不太信任網路資訊。以前,如果是頂級品牌之一,或者即使是一個不太有名的新興企業,也可以很輕鬆地賣出很多東西。現在,人們不信任任何人,因為他們曾在Facebook上被騙過。

消費者行為也發生了變化。如果我們倒退5-7年,則普通消費者在做出購買決定之前需要與品牌多達16個接觸點。研究顯示,消費者現在需要多達33個接觸點才能做出購買決定。

因此,隨著不斷的變化,日益激烈的競爭以及消費者需要不斷增加的聯繫點才願意購買產品或服務,品牌/企業必須保持敏銳度。

 

隨著消費者趨勢的發展

Facebook和Instagram 上的限時動態平台也改變了遊戲規則,因為人們與限時動態與動態時報上的互動方式截然不同。

幾年前,Facebook注意到圖片很受歡迎,因此他們成功競標購買了Instagram。然後,Facebook注意到消息傳遞很夯,因此他們購買了WhatsApp,並在自己的Messenger平台上投入了兩倍的資金。從Facebook的角度來看,這令人鼓舞,他們意識到消費者的行為方式各不相同,而且他們並沒有落後於這些趨勢。

 

制定戰略

廣告最初在Facebook上開始時,對大多數人來說是直接銷售的遊戲。Facebook是直接響應廣告的渠道,鼓勵人們採取非常具體,可追蹤的行動,例如購買。在大多數情況下,這非常有效。品牌/企業可以該客戶價值的25%到50%的價格獲得一位客戶。

但是現在品牌/企業需要在整體廣告或行銷策略中重新評估Facebook的目的。

潛在客戶:Facebook廣告不僅僅是銷售的渠道。這也是產生潛在客戶的渠道。

品牌/企業不應該只關注一種溝通渠道。而是可以將人們帶離Facebook平台,並且可以透過多種渠道擁有33個以上的接觸點,以便他們在準備就緒時最終能使該人熱衷於銷售。

直到幾年前,我們還處於Facebook第一,只有Facebook的世界,不過在當時是正確的,因為它行之有效,每個人都喜歡它。

行銷人員現在開始意識到的是,儘管Facebook是一種很好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消息傳達給正確的人,並將其帶入能夠了解你的平台,但該平台不僅僅是Facebook或電子郵件。而是你擁有的每個社群渠道,因為人們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以不同的方式以不同的方式消費內容。

現在,我們可以將人員加入名單中,生成電子郵件,然後在我們的平台中對其進行追蹤,並以多種方式以提供其品牌價值。Facebook是我們用來產生銷售的其他渠道的強大補充。

 

使用Facebook廣告補充電子郵件廣告不足的地方:潛在客戶世代中的所有人都曾經運行廣告,將某人吸引到電子郵件列表中,然後使用電子郵件分發他們想要的任何信息。

現在,電子郵件的打開率一直處於歷史最低水平,點擊率甚至更低。如果你花了所有時間,金錢,精力和精力來自己創造潛在客戶,那麼僅依靠一個非常差勁的渠道就可以將他們從潛在客戶培育到客戶或客戶,這似乎有點不負責任。但是品牌/企業可以使用Facebook來補充電子郵件。

單廣告系列是指你獲取透過電子郵件分發的核心內容並將其放在Facebook廣告中,以顯示給提供電子郵件的自定義受眾。

你不僅僅依靠電子郵件來提供該內容,而是希望你的潛在客戶會使用它。現在,你有兩個渠道可以透過這些渠道將這些內容傳遞給這些人。

 

 

fans

想學更多?

🏆12/13(五)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https://gozens.net/Facebook_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