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物品屬性技術問題與狀態更新 外貿B2B、B2C

 

eBay一直在努力解決因2019年10月15日推出的分類及物品屬性更新引起的問題,感謝賣家這段時間的耐心和理解。對於給賣家造成的困擾,eBay深表歉意。自賣家的出售商品體驗受到影響的那一刻起,eBay一直在聽取賣家的回應,並致力於迅速解決問題。

狀態更新:

左側導航過濾器—左側導航過濾器現已恢復正常,此問題已解決。

部分物品屬性值缺失—eBay會繼續將賣家以前提供的其他物品屬性,複製至必填物品屬性字段,預計將在未來數週內完成此工作。

不相關的物品屬性值—不相關物品屬性值的整合工作正在進行中,到本週末,賣家將看到eBay已作出的明顯改進,將開始在下拉選單中僅看到相關的物品屬性值。

 

賣家下一步行動:

   在解決這些問題的過程中,要提醒賣家的是,賣家仍然需要更新玩具(Toys)、時尚(Fashion)、家居與園藝(Home & Garden)、收藏品(Collectibles)和媒體及禮品卡(Media & Gift Cards)分類中的物品刊登:

  • 對於現有刊登:在修改現有刊登時提供必填物品屬性。
  • 新刊登:遵循提示填寫所有必填物品屬性,並儘可能多填寫賣家認為合適的推薦填寫物品屬性。
  • eBay建議賣家使用Optiseller Aspect Finder工具幫助快速識別和糾正缺失關鍵物品屬性的現有刊登。

 

至今有哪些情況?

今年,eBay在全球針對約70%的家居與園藝(Home & Garden)分類刊登及約80%的消費電子產品(Consumer Electronics)分類刊登推出了多項物品屬性變更,幾乎沒有給賣家造成困擾或業務中斷。

此後,eBay於2019年10月15日對其他分類也作出了變更,包括時尚(Fashion)分類。在作出這些變更時,eBay還將部分物品屬性變更為“必填字段”。這兩項變更結合在一起,對賣家修改時尚(Fashion)分類中現有刊登的功能產生了不可預見的暫時性影響。雖然現有刊登的修改暫時被阻止,但刊登數據仍然可以訪問,而且刊登在搜索結果中是可見的。

eBay能夠在短時間內恢復賣家對刊登作出的修改。

 

 

 

eBay從本次事件中學到了什麼?

eBay承諾將為了賣家和賣家的業務付諸更大的努力。

當要求賣家更新刊登時,作為賣家更新的一部分,eBay將不會再同時推出多項更新和新的物品屬性規定。eBay在2019年餘下時間將不會再作出任何進一步的計劃變更,以便賣家能夠專注於即將到來的節假日銷售旺季。

eBay將繼續努力更新市場平台,並優化買家的搜索體驗。eBay將會在2020年1月下旬再與賣家聯繫,提供有關2020年將推出的其他更新方面的資訊。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1/03(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