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帳戶可能會被關閉的5個原因 外貿B2B、B2C

Facebook 廣告帳戶可能會被關閉的5個原因

是否想確保品牌/企業的Facebook廣告帳戶沒有關閉?你確定你沒有違反Facebook的廣告政策嗎?

在本文中,將帶你了解Facebook廣告帳戶被暫停的常見原因,並了解Facebook的工具如何幫助你更好地檢視帳戶狀態。

1:付款問題

如果你的廣告帳戶使用的付款方式一直拒絕付款,那麼Facebook會將其視為一個危險信號,如果這種模式繼續下去,則可能會暫停你的帳戶。你的廣告帳戶被視為“壞帳”,過多的逾期付款或拒收票據可能會使你的廣告帳戶面臨風險。

 

2Facebook頁面質量低下

屢次違反Facebook頁面上的廣告準則可能會導致頁面質量得分較低,從而使品牌/企業進行廣告宣傳的能力受到威脅。

分享虛假新聞或煽動反社會行為等誤導性內容可能會使頁面看起來像是Facebook中的麻煩製造者,並導致品牌/企業的廣告帳戶也被禁止。

 

3FacebookInstagram廣告的質量排名得分較低

品牌/企業的廣告將根據其對目標受眾的準確性和相關性進行評分。獲得批准但仍然被認為質量低劣的廣告還可能導致品牌/企業的帳戶被禁止或在以後花費更長的時間來批准廣告。廣告質量受以下因素影響:

  • 使用點擊或參與式誘餌:使用未顯示所有資訊與他人互動的內容會被認為質量低下。
  • 圖片上的文字過多:Facebook允許廣告在圖片上投放超過20%的文字,但Facebook認為這些廣告的質量較低,這會降低覆蓋率和廣告質量得分。要查看圖像中文本的比例是否太高,請使用Facebook的“圖像文本檢查”工具

隱藏或觸發用戶隱藏此廣告商的所有廣告的廣告也會影響你的廣告質量得分。

 

 

4:質量不佳的目標網頁

Facebook會篩選網站或下載的任何連結,以確保它們遵循相同的廣告規則集。Facebook將掃描你的目標網頁並對其應用相同的篩選工具。目標網頁上的低質量體驗包括:

  • 彈出式窗口或干擾過多
  • 沒有足夠的資訊或大量的廣告
  • 具有誤導性或與廣告無關的內容
  • 缺乏功能-連結斷開,圖像質量低下,無法播放的影片等

使用Facebook連結偵錯工具查看你的目標網頁

Facebook的連結偵錯器使你可以查看Facebook從連結或登錄頁面獲取的資訊。如果你的目標網頁看上去應該符合Facebook的政策,但在與廣告一起使用時仍然遭到拒登,請使用偵錯工具來確保Facebook所獲取的資訊正確無誤,並且其中沒有任何標記條款或違反政策的行為頁面描述或元數據。

要使用此工具,請訪問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tools/debug,然後將你的連結貼上到搜尋框中。然後點選“偵錯”。

 

5:屢屢違反Facebook廣告政策

所有廣告客戶都會時不時地被告誡你制定廣告中斷政策,但是如果你一貫違反規則並被拒登廣告,則可能會面臨Facebook廣告帳戶被關閉的風險。

透過帳戶質量工具查看違反Facebook廣告政策的行為

Facebook現在允許品牌/企業/行銷人員查看以前被拒登的廣告,以查看違反了哪些政策以及為何廣告未被批准。還可以查看廣告帳戶的歷史記錄,並監視所有正在審核或申訴的廣告。

Facebook將顯示每個已標記或被拒登的廣告。現在還可以準確查看這些廣告違反了哪些政策。

如果要需要再次審核多個廣告,請勾選中每個廣告旁邊的複選框,然後點擊“請求審核”。

 

結論

如果客戶或品牌/企業帳戶經常在沒有充分理由的情況下被拒登廣告,那麼你可能已經進入了Facebook的“有問題”名單。這意味著由於先前的錯誤,現在比其他人受到更多審查。

幸運的是,Facebook提供了一些工具,可讓品牌/企業查看問題出在哪里以及為何被舉報違反政策的行為,以便將來避免此類行為。

Facebook只是在保護用戶體驗,並要求企業遵守規則,並在廣告時提供優質,相關的體驗。儘管有時令人沮喪,但廣告政策旨在幫助保護所有人(包括廣告客戶)。

確保熟悉會影響行業的廣告政策,檢查可能會遇到的常見陷阱和違反政策的行為,並製定了避免此類行為的計劃。使用Facebook的廣告庫或創意靈感工具來獲取有關如何製作成功且易於批准的廣告的想法。

 

fans

想學更多?

🏆03/04 【遠端監控在家上班】企業機密資訊安全及提升效率實作
https://gozens.pse.is/遠端監控在家上班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05/04 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