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提升曝光 物品屬性即將生效 B2B、B2C

自2020年9月9日開始,在eBay美國,英國,德國,澳洲,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各大站點,以下分類下的所有新刊登及修改刊登將被要求必須填寫物品屬性。

eBay一直致力於幫助賣家提高物品刊登在eBay站內及站外搜尋引擎的排名,對於刊登的物品屬性一直有比較高的要求。賣家向eBay提供的有關所銷售產品的數據越多,eBay就越能夠將賣家的商品與買家正在尋找的商品相匹配,並大大增加曝光率。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eBay一再強調物品屬性填寫的重要性,並持續為大家提供有關物品屬性填寫的指導。物品屬性描述了賣家所銷售的物品,比如品牌brand、製造商manufacturer、型號model、尺寸size、顏色colour、款式variation等。物品屬性填寫得越詳細,eBay就越能夠將賣家的商品與買家正在尋找的商品相匹配。

2020年,eBay將繼續強調物品屬性(Item specifics)的重要性,並向賣家提供必要的工具,以便賣家在自己的物品刊登中盡可能多的添加物品屬性。

重要提醒

從2020年9月9日開始,在eBay 美國,英國,德國,澳洲,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各大站點,以下分類下的所有新刊登及修改刊登將被要求必須填寫物品屬性。如果不添加必填(Required)物品屬性,賣家將無法發布新刊登,也無法重新刊登或修改現有刊登。以下為各站點新增必填物品屬性的分類:

▶ 家居用品(Home & Garden)

▶ 玩具及遊戲(Toys & Games)

▶ 電子用品(Electronics)

▶ 商業及工業品(Business & Industrial)

▶手錶及零配件(Watches, Parts & Accessories)

▶ 運動用品(Sporting Goods)

 

賣家中心推出新功能

eBay在賣家中心推出以下部分新功能,旨在幫助賣家符合新的物品屬性要求。

“必填物品屬性(Required Soon)”

提醒功能

向賣家提供有關eBay即將推出並且與賣家線上刊登相關的必填物品屬性的資訊。

 

物品屬性排名

在刊登流程中,此功能將利用買家需求數據(過去30天內的搜尋次數),向賣家提供有關買家正在搜尋的重要物品屬性的指南。

 

物品屬性下載/上傳功能

eBay在賣家中心seller hub的“線上刊登(Active Listings)”頁面上推出此功能,以使賣家能夠下載包含物品屬性資訊的刊登文件。賣家可以對該文件作出變更,並上傳至eBay站點以更新自己的物品刊登。

以下為各eBay站點新增必填物品屬性的分類清單,賣家可以分站點下載核對,或聯繫產品供應商了解如何快速填寫物品屬性。

US站分類屬性要求下載: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listing-and-marketing/item-specifics.html#item-specific-requirements

UK站分類屬性要求下載: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item-specifics-downloads

DE站分類屬性要求下載: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artikelmerkmale

FR站分類屬性要求下載: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ajouter-caracteristiques-objet-annonces#mise-a-jour

IT站分類屬性要求下載: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specifiche-oggetto#aggiornamenti

ES站分類屬性要求下載: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como-anadir-caracteristicas-articulo-anuncios#descargas

AU站點分類屬性要求下載:https://sellercentre.ebay.com.au/item-specifics

還等什麼,立刻開始填寫必填物品屬性,增大你的刊登曝光率吧!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