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fulfillment獎勵說明 外貿B2B、B2C

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務計劃一經推出便獲得大量賣家支持和好評。該計劃通過與物流服務商橙聯合作,向eBay賣家提供點對點、“一站式”的倉儲配送物流服務,為數以百萬計的熱門物品提高配送速度和提供更可靠的服務,同時為賣家降低配送成本以及操作的複雜性,幫助賣家全力開拓全球市場。

該計劃首先在德國推出。為配合賣家們使用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從而促進德國業務增長,我們誠邀您加入eBay德國站點的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計劃,改善買家物流體驗,提高商品成交率,並有機會獲得獎勵。

活動具體細則如下

活動時間 2020年10月01日00時00分2020年12月31日23時59分

活動站點 eBay德國站點

活動簡介 立即行動,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計劃,有機會獲得高達10,000美元的獎勵!

活動對象 此次活動適用於所有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計劃,在中國、香港及台灣註冊的賣家

 

活動規則與獎勵說明

1.活動期間所有屬於eBay交易並使用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發貨的商品,每個包裹將獲得1.3美元的獎勵。所有增值服務不包括在獎勵計算金額內。

2.每個賣家符合上述條件的商品在活動期間獲得的獎勵金額超過100美元才可獲得最終獎勵。每個符合資格的賣家獲得的獎勵總金額的價值不高於10,000美元。

3.本活動的獎勵金額將以eBay認可的形式發放。

4. eBay將以電話或信件通知達到活動要求的帳號有關獎勵領取事宜。對於不符合獎勵要求的帳號eBay將不另行通知。

5. eBay將於活動結束後對該帳號在活動期間交易的真實性進行核實,若有欺詐行為,一經發現,eBay將取消該帳號獲得獎勵的資格。

6. eBay有權在任何時候結束有關活動並無需發出通知。

7.本活動的統計以eBay後台統計資料為準, eBay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保留對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包括但是不限於保留獎勵選擇的最終決定權。

8.貨幣換算以活動結束後eBay計算獎勵金額時的匯率為準。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