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明年度社群平台與內容計畫2指標 外貿B2B、B2C

儘管很難預測各種社群媒體平台的未來發展方向,但有趣的是我們可以注意到行銷人員實際上計劃實施哪些策略,這些策略在很大程度上將根據實際情況反映出他們所看到的方向、經驗。

那麼,行銷人員在2020年將在哪裡花費更多的社群媒體時間和金錢呢? 

在最近的意見測驗中,研究顯示了大部分行銷人員計劃在2020年將重點放在行銷時間和精力上的地方。

行銷人員將在2020年的大部分時間里花在哪些社群媒體平台上?

儘管我們在此次調查中僅包括四個主要平台,但意見調查顯示,Instagram將成為來年大多數行銷策略的主要重點,而Facebook緊隨其後。

其他社群平台-如Pinterest的,YouTube上,Snapchat和的TikTok – 不包括所以它更多的在這方面的總體概述的。

知道許多行銷人員計劃明年將大部分時間和金錢花在Instagram上可能表明以下幾點:

  1. Instagram已被證明是行銷人員建立品牌並實現其他行銷和銷售目標的成功平台
  2. Instagram上的廣告和行銷內容只會在2020年增加
  3. Instagram上的競爭將會更高
  4. 相反,在其他平台上競爭可能不那麼費勁

如果品牌/企業打算在2020年通過廣告或有機內容在Instagram上進行行銷,請確保品牌/企業花時間創建真正有影響力的內容。品牌/企業如沒有在這個平台上發展更多創意內容,則可能會輸給競爭對手。


 

行銷人員將在2020年使用哪種類型的內容來實現其目標?

我們都有獨特的行銷目標,這些目標確定了我們選擇創建的內容的類型。我們最想知道的是,這些內容類型中的任何一種是否最終可能在2020年主導社群媒體格局。 

我們的調查結果表明,社群廣告和內部(有機)內容要為廣大行銷人員的主要焦點,但其他形式的內容(如影響者的職位和UGC)將幾乎同樣重要。沒有任何形式的內容可以作為這樣的明顯贏家。

如果我們將社群廣告和影響者貼文合併為一組“付費內容”與UGC,並將內部內容作為“有機內容”,則結果以50/50分割。明年,兩種廣告形式都會大量使用;兩種類型的內容都不會主導行銷策略。

隨著一年的臨近,值得利用這段安靜的時間來思考您將在新十年中採用哪些較舊的策略,以及可能需要實施哪些較新的策略。

 

fans

想學更多?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2/05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