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銷售和轉化的5個步驟 外貿B2B、B2C

社群媒體策略來促成轉化和銷售?想知道如何自然地加速轉化之路嗎?

在本文中,你將發現如何在Facebook上為產品和服務建立聲量與期待。將提供五步驟的促銷計劃,可以立即將其付諸行動,改變人們的觀念,以便他們在開始銷售時就已經準備好要購買。

1:確定要推廣和銷售的商品

為了吸引人們購買產品和服務,你必須建立信任。

首先考慮一下你要建立聲量的原因。你想銷售什麼產品或服務,或者你要推廣什麼內容?知道要建立聲量的內容後,你就可以往下個步驟進行了。

 

2:找出差距和異議

下一步是確定目標受眾可能存在的對產品或服務的認知差距和異議。這是關於理解人們的想法並將他們從一種信仰體系轉移到另一種信仰體系。

大多數人認為,發展業務的唯一方法是產品生產完後立即發布產品或服務,但並不建議你也這麼做。

反而是品牌或企業必須改變發布方式的思考以及如何發布自己的產品的方式。

在考慮受眾可能對品牌提出異議時,需要一開始就確定人們可能會拒絕的原因。

而目標受眾可能認為他們沒有足夠的金錢,時間,知識或技能去了解產品或服務。但利用計劃,逐步建立它們,以便他們知道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賺到足夠的錢。這樣,當推廣受眾商品或服務時,他們更有可能購買。

 

3:要求聽眾反饋

建立聲量的另一種方法是要求目標受眾幫助開發產品和服務。這種策略聽起來很簡單,但確實有效。

首先記下你需要回答的所有問題以及有關要發布的產品或服務的決策。這可能包括某些東西的設計或書寫方式,甚至標題。邀請你的社團成員,那你就應該選擇社團來回覆或請他們提供意見。

 

4:透過外展建立社會證明

如果你還希望特過具有特色的客戶提供社群證明來建立產品/服務的權威…

在自己的受眾群體之外的地方獲得關注,例如其他人的YouTube頻道和部落格。與網路名人或其他類型的企業合作Facebook的直播影片在自己的Facebook社團。執行越多,你建立的聲量就越被放大。

顯示證明和推薦,談論與其他企業和過往客戶合作的經驗,並分享他們現在如何使用你的產品或服務。所有這些措施將幫助你建立權威,因此人們會相信,當你出售產品或服務時,這些資訊是可信的。

 

5:透過隨意提及你的產品和服務進行軟銷售

提及是一種很好的軟行銷。不必不斷地要求人們購買你的產品和服務,而只需提及你的產品,客戶和結果,而無需在整個產品或服務上發表完整的貼文。

提及使熟悉並吸引人們對你的產品和服務感到興奮,因此他們希望以後再購買。

 

獎勵:如何避免3個可能導致轉化失敗的錯誤

在一直銷售和從未談論任何銷售之間有一個甜蜜點。這是避免三種可能導致轉化失敗的錯誤的方法。

首先,你必須實際告訴別人你要賣什麼。如果你隱藏所售商品而從不談論它,那麼人們將無法熟悉它,並為以後購買而感到興奮。

其次,不要在Facebook上發布所有內容。你需要集中精力,針對不同平台有不同的銷售方式。否則將使市場混亂,人們將不知道你代表的是什麼或你所賣的是什麼。

最後,不要一次賣太多東西。如果在任何一定時間談論太多產品,將稀釋市場。相反,應專注於為一種或兩種產品建立聲量。找到以50種不同方式談論同一件事的方法,而不是談論50種不同事物。

 

結論

為了吸引人們購買你的產品和服務,你必須建立信任。要在Facebook上做到這一點,你需要建立聲量和期待。這項包含五個步驟的促銷計劃將幫助你克服異議並改變人們的思維方式,因此當你提供產品和服務時,他們便可以購買。

 

fans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