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 正確編輯調整影片 增加粉絲不是問題!

在Facebook上的品牌常見錯誤是,品牌會將電視廣告或YouTube影片直接上傳到Facebook,而不做任何更改。

但是這樣做,他們可能吸引不了用戶。Facebook的影片文化是不同的,應該依據用戶使用席官來做調整。

本文將分享幾個編輯、調整影片的觀念。

1,使用正方形影片而非YouTube、電視上的寬屏影片

在Facebook,方形影片在動態時報上佔用了78%的篇幅。這是因為許多用戶都以直立的模式使用手機。

如下示意圖,就可以一目了然的得知正方形的影片比起橫向還要吸引人。

 

(這項改變是直接剪輯縱向的影片。)

如果影片看起來說明不足,可以在上方文字部分多做著墨。

注意:當影片或照片中使用太多的文字時,Facebook可能會降低貼文的觸擊率。

品牌必須確保影片或照片有依循Facebook的20%文字規則,透過刪除或縮小縮略圖中的文字大小來保障貼文的可見度。

 

2,不要在影片中插入音樂

以過去的經驗來說,製作影片時會加入獨有的藝術風格如:音樂、色調。

但現實情況是,觀眾可能會因此而分心,或是選擇關閉聲音。

有80%以上的Facebook影片中的音樂都是關閉的。 與YouTube相比,只有不到5%的人在關閉音樂時觀看。

所以,不要依賴音樂來講述Facebook上的故事。

從創意角度來看,這種重新剪輯幾乎總是會使影片變得失去吸引力。但它肯定會提高影片的性能,因為品牌正在優化影片的體驗。

作為廣告主,我們必須了解到不是有創意就能被接受,不要讓自己的創意阻礙更好的結果。

 

 

3,A / B測試一切,特別是前三秒

如果有人在YouTube上找到你的影片,通常是因為他們有意地找到它並選擇觀看。

如果有人在電視上觀看你的廣告,他們正在沙發上觀看,除非他們決定換個頻道。

在Facebook上,你的觀眾可以快速瀏覽動態內容。他們很有快速滑過你的影片,除非你以某種方式脫穎而出,否則用戶可能會忽略你。

影片內容的前三秒比影片的其餘部分重要得多。

必須保持前三秒就可以吸引用戶的注意,才有可能使其有意願繼續看下去。

建議你可以考慮為每個廣告組投放10到50美元,並尋找觀看率最高或觀看時間最長的版本。

 

fans

想學更多?
🏆下一場 05/15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515免費說明會

🏆下一場 05/14 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201805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