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新功能管理支付說明(1/2) 外貿B2B、B2C

什麼是管理支付服務(managed payments)?

透過向賣家提供統一的銷售和付款服務,並向買家提供更多的支付方式,管理支付服務提升了eBay平台上的購買和銷售體驗。自2018年以來,eBay已為成千上萬的賣家提供了數十億美元的管理支付服務。eBay將會繼續邀請與管理支付服務相兼容的賣家,分階段加入此計劃。

管理支付服務將是賣家在eBay平台上開展業務的唯一方式,eBay將要求所有大中華地區賣家在2021年註冊使用管理支付服務。

銷售更簡單:買家將擁有更多支付方式,結帳(checkout)將更靈活。

費用支付更簡單:費用將直接從賣家的銷售款中扣除。

管理更簡單:賣家將可以在eBay的賣家專區找到管理業務所需的一切,包括報表、退貨、爭議和糾紛。

 

為了滿足大中華地區賣家的需求,eBay將與全球支付領域的領導者Payoneer合作,以使賣家能夠方便地收到其在eBay平台上所進行交易的相關資金。

這種合作關係將使賣家能夠方便地管理其在eBay平台上的所有交易,提供簡化的銷售體驗,並提供管理資金的靈活性。

 

  • 如果賣家目前已擁有Payoneer帳戶,賣家可以在註冊管理支付服務的過程中將其連結至自己的eBay帳戶。
  • 如果賣家目前沒有Payoneer帳戶,在註冊管理支付服務的過程中,系統將要求賣家創建一個新的Payoneer帳戶。
  • 無論買家使用何種支付方式,賣家在eBay平台上的銷售款項將以美元幣種直接存入賣家的Payoneer帳戶。

 

eBay將在2021年3月開始要求賣家註冊使用管理支付服務,並將首先從可與管理支付服務相兼容的企業賣家(business sellers)開始。賣家可能會收到來自eBay的邀請,要求賣家註冊使用管理支付服務。為了幫助賣家在業務上做好準備以應對本次變更的要求,請確保及時更新自己的eBay帳戶資訊。此外,請提前準備好註冊管理支付服務所需的相關企業文件,包括:

企業名稱和地址

賣家企業的Payoneer帳戶資訊:

如果賣家已經擁有Payoneer帳戶,請確保Payoneer帳戶詳細資訊與自己的eBay帳戶;

如果賣家目前沒有Payoneer帳戶,賣家可以在註冊流程開啟後在eBay平台上創建一個新的Payoneer帳戶。

賣家企業的銀行帳戶資訊——Payoneer要求賣家提供公司銀行帳號或當地法律法規可接受的銀行帳號。

信用卡資訊——在註冊過程中,賣家需要將信用卡連結至自己的eBay帳戶。此信用卡將用於支付與退款/糾紛有關的費用。

 

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台灣的賣家需要準備以下額外文件:

營業執照

董事長或董事的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

 

在賣家註冊管理支付服務後,Payoneer可能會與您聯繫以驗證其他資訊。在管理支付服務激活的過程中,eBay將與賣家密切配合,以確保管理支付服務的體驗滿足賣家的需求。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