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線上商店推廣5步驟 外貿B2B、B2C

社群媒體行銷是品牌/企業推廣線上電子商務商店的強大工具。儘管這可能涉及僅在不同平台上購買廣告,但這並不是唯一可用的選擇。
如果品牌/企業有耐心,可以透過使用和宣傳品牌/企業的業務頁面來在社群媒體上建立忠實的客戶基礎。品牌/企業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在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上推廣線上商店。

1 –投放相關內容
某些品牌目前陷入停滯狀態,受眾僅在網路上談論其產品,而另一些品牌的貼文則是隨機的內容,目的是希望它們能吸引人,但其實這兩種方法都不理想。品牌/企業想要的是讓人們瀏覽線上商店的頁面。
這並不表示品牌/企業應該一直發布相同類型的內容。但是,品牌/企業應該堅持與同一個利基市場相關的主題。例如,一家咖啡店的頁面可能會張貼有關杯具的相片或有趣的咖啡食譜的資訊。那不會幫助他們賣出更多的咖啡,但是會使受眾感興趣。
堅持主題很重要,因為發布的內容會顯示在粉絲的動態內容中。如果他們因為與他們無關而跳過品牌/企業的貼文,他們最終會傾向取消按讚品牌/企業。

 

2 –找到你的聽眾
幾乎所有的社群媒體平台都提供了將受眾劃分的工具。無論是在Instagram主題標籤還是在Facebook上的社團,這些工具都可以建立具有某些共同點的受眾群體。透過使用這些工具,品牌/企業最終將找出直接瞭解目標受眾的主題標籤或社團。

 

3 –宣傳與贈品
在社群媒體上進行良好的宣傳可以吸引受眾的大量注意力,在銷售前需要植入一個好印象,使受眾未來在考慮相關類型產品時,第一時間即會想起品牌/企業。
品牌/企業還可以利用贈品作為機會,吸引更多人註冊或深入了解產品或服務。

 

4 –電子郵件表單
社群媒體不僅是宣傳品牌/企業產品與服務的地方,還可以使用它來宣傳互動的其他方式。在所有可用選項中,讓他們註冊到品牌/企業的電子郵件列表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一個好的電子郵件行銷活動可以產生潛在客戶,提高銷售量,讓品牌/企業的現有客戶再次購買。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可靠且便宜的電子報系統可供選擇,不僅可以客製化信件內容,更可以追蹤開信後的動作。

 

5 –提供客戶服務和建議
花費大量時間和專業知識的品牌通常會在社群媒體上獲得更好的結果。
如果可以,品牌/企業團隊成員可以在社群媒體上直接回答問題和提供客戶服務。
當受眾直接在社群媒體頁面上詢問問題、使用線上商店產生的問題等,這幾種情況下可以將問題與回應(受眾資訊需打馬賽克)公布於粉專貼文中,使受眾了解品牌與企業正在提供的服務。
除了建立商譽之外,以這種方式幫助受眾是展現團隊專業知識的好方法。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2021/07/12(一)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