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分析去年熱銷產品 2021選品指南(2/3) 外貿B2B、B2C

借助ShelfTrend採集和分析eBay美國站的數據,篩選出了17個類目裡最暢銷的產品以及近一年來的表現,把握市場趨勢和消費者喜好很關鍵。
上篇:eBay 分析去年熱銷產品 2021選品指南(1/3) 外貿B2B、B2C

 

7、消費類電子產品

“消費類電子產品”類目搜尋排名前三的分別是:攜帶式音樂設備和耳機,串流媒體播放器。其中最暢銷的產品便攜式音樂設備和耳機,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53.5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62.29美金。銷量靠前的品牌分別是Beats by Dr. Dre 和Bose。(趨勢圖如下)

定價40美金的產品銷量最高,產品價位主要集中在0-20美金和20-40美金,產品類型主要是入耳式耳機和耳塞式耳機; Beats和Bose產品可謂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低價位和高價位的兩條線產品的表現都相當不錯;過去的12個月以來,Bluedio Hi Wireless Bluetooth Sports Earbuds Headset異軍突起,成為該類目底下的黑馬,漂亮的價格深得消費者的寵愛,目前欠缺一些知名度。

 

8、服裝、鞋類及配件

“服裝、鞋類及配件”類目搜尋排名較前分別是:女性髮飾和男性T-shirt。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髮飾配件,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6.4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3.52美金。這些產品大多不屬於知名的牌子。(趨勢圖如下)

髮飾配件產品的定價大多在3美金以下,過去的12個月以來,Pearl Clip Barrettes Handmade Hairpins(珍珠手工髮夾)的表現十分亮眼。

 

9、健康與美容

“健康與美容”類目搜尋排名前三分別是:香水,護膚產品,護髮&美髮產品。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男士香水,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28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36.42美金。(趨勢圖如下)

 

20-30美金價位的香水銷量和刊登的數量均最高;大牌香水的售價基本在30-35美金徘徊,平價市場則被那些不知名的香水壟斷。

 

10、家居與園藝

“家居與園藝”類目搜尋排名前三分別是:工具&工作室設備,廚房、餐廳&酒吧,家居裝修。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電動工具電池,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28.3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57.53美金。(趨勢圖如下)

價位在20-30美金的電動工具電池的銷量最高,也有幾個牌子的定價會高於這個區間,但同時競爭也會比較小;過去12個月,two-pack of DeWalt 18-Volt batteries(DeWalt18伏電動工具電池兩個裝)是該類目的銷量冠軍。目前大部分的電動工具電池都是2個起賣。

 

11、珠寶和手錶

“珠寶和手錶”類目搜尋排名較前的分別是:珠寶和手錶及手錶配件。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項鍊&墜飾,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1006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2.42美金。項鍊&墜飾的產品大多來自名不見經傳的牌子。(趨勢圖如下)

“項鍊&墜飾”這類產品,價格低於2美金的產品銷量最高,刊登最多,競爭也是最大的,當然價格放得越高競爭越少小,價格區間在10-14美金的產品銷量有較小增幅。

 

12、音樂器材及配件

“音樂器材及配件”類目搜尋排名較前的是:專業錄音設備和吉他(貝斯)配件。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麥克風&無線設備,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6.7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66.73美金。(趨勢圖如下)

“麥克風&無線設備”的趨勢圖乍看有一絲雜亂,貌似是比較平均的趨勢。高於150美金產品的銷量下降得很快,60-90美金和90-120美金價格區間的產品競爭力較小;過去12個月, set of two Wireless, Handheld, Cordless Microphones是最受歡迎的產品。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