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德國站熱搜產品詳解(1/2) 外貿B2B、B2C

本文將為各位賣家提供德國站最新熱搜商品!

0 1

德國站點的家居園藝品類熱搜關鍵字榜單中,諸多玩具模型玩具製造商品牌讓人眼前一亮,可謂是特色鮮明。其實,德國是歐洲最大的玩具市場,擁有著歷史悠久的玩具傳統,目前年銷售額約32億歐元,市場份額排名全球第六,行業發展穩健。疫情之下,和許多國家與地區一樣,玩具類產品在德國的銷量飆升,尤其是各種機車模型兒童益智趣味玩具大受歡迎。

德國不僅是玩具消費大國,也是玩具生產大國,其玩具工業發端自德國19世紀的工業革命,最終成為“德國製造”的一部分,生產享譽歐洲乃至世界的高品質玩具,那些傳承了上百年的玩具製造商品牌受到當地人的高度認可。這份榜單的TOP1 Märklin,是德國火車模型玩具製造商,被稱為世界火車模型界的VW大眾;Wiking(TOP3)、Herpa(TOP17)、sik u(TOP18)等經常衝上暢銷榜單的品牌也是德國的百年老字號品牌。對於有志於拓展德國市場的中國玩具賣家來說,不妨仔細研究和學習這些老字號的設計與經營訣竅,從而加強自身研發設計能力,推出更符合德國消費者偏好的玩具產品。

模型製作是大批德國“宅男”的最愛,lockdown宅家令讓愛好者們有更多的時間投身——作為賣家,不僅限於眼饞當地品牌賺的盆滿缽滿,也要看到商機,主動設計研發符合德國消費者喜好的相關產品,制勝未來。

2-3月,德語地區的人民重新裝扮家居環境的意願也很強烈,從廚房到客廳、起居室,人們採買燈具、窗簾、地毯、沙發、衣櫃、寫字台、咖啡機與咖啡桌等裝點室內環境,或是改善因疫情宅居已久的家,或是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

 

0 2

受疫情防控政策的影響,德國室內運動健身器械需求大增,呼啦圈成為不少人居家時尚健身小工具,而傳統的室內健身器械,如跑步機、划船機、槓鈴、啞鈴、舉重設備等亦衝上暢銷榜單。室外運動中,滑雪橇是2月份最流行的運動項目,自行車騎行、雪板、汽艇衝浪亦受到戶外運動愛好者的追捧。

德國人動手能力強,熱愛勞動,無論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折刀,還是廚房、安裝維修等成套刀具,都是他們日常生活的“標配”。其中,世界知名軍刀品牌、來自瑞士的VICTORINOX是他們搜尋最多的刀具品牌。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