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國貿顧問David 一分鐘外貿技巧系列

出這系列主要的目的

「有文不如有圖」,這句話再合適不過了,而如今「有圖不如有影片」,甚至「有影片不如有短影片!」(如 TikTok、YouTube Shorts等)。由於現代人對視覺內容的接受和喜好程度不斷提高。

利用圖片、影片和短影片來傳達信息已成為一種高效且吸引人的方式。這些視覺元素我們之後還可以拿來地展產品、服務或內容,並為觀眾提供更豐富和吸引人的體驗。無論是在網站、社交媒體平台還是營銷活動中,這些視覺內容都能夠有效地引起目標受眾的興趣和關注。

因此為了證實這個理論,我們特別請我們執行長 David 來分享他平常的觀察和 30年外銷經驗,並嘗試用圖片、影片和短影片的形式呈現,讓內容好消化。如果您對於與國際貿易相關的主題有特別的想法或想要了解的內容,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提供相關資訊。

看我們的影片、預約簡單的線上諮詢,執行長說: “目前試辦期間不收費!”

但也請你不要吝嗇,給個 “讚”👍並提供我們您的意見!

國貿顧問David

國貿顧問David

Top Rated Seller,40國電商開店,30年國貿實績,
輔導千家廠商品牌通路佈建電腦週邊製造商業務經理5年、海外進出口批發通路商 (南非Sun Up Technologies) 負責人13年、高青國際有限公司 / 皋青行銷執行長 10 年+

國貿顧問經驗談,一分鐘精華片段! 👇

目前我們有提供線上免費諮詢唷💪
如果您還有希望了解的貿易主題,或希望了解更深入,歡迎下方填表聯絡我們!
會有專人和您確定預約時間。

需要諮詢? 填表聯絡我們,絕不收費!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