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進出口 什麼產品 最好賺?

其實問題要問對

問: 哪個國家 什麼產品 進出口最好賺 ? 
這是我講課時最常被問的問題,現在告訴你什麼產品好賺? 你有貨嗎? 就算是有貨,跟著別人做也不見得有利基呀? 所以你問錯問題了。
問清楚他在找什麼樣的產品跟合作對象 (這裡會用掉大部分時間)
這就對了,可以找我諮詢進出口資料、交易價格、聯絡方式
問: 免費的嗎 ?
諮詢免費,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就再報價囉。
問: 要注意什麼嗎?
不要放我鴿子(每個人的時間都同樣寶貴)。

微型企業: 用力衝出口的例子

講個好幾年前的故事,有個超小案子讓我輔導台中兩姐妹的微型企業,當天行程很趕,只能約在高鐵站短暫幫他們分析。
姊姊跟我說: 想要將珍珠奶茶用的珍珠外銷日本,他有日本朋友超愛這東西、超級鼓勵他們兩個去衝,問我這個市場好不好做?
當場用海關數據庫一查,我們發現: 台灣製造的珍珠與配方糖漿正興起,當時居然是全球供貨市佔率最高。

Click on Image to Zoom

這兩姐妹就這樣全心投入以日本為起點做出口。這些年我常看到電視新聞報導他們公司,知道他們大大的成功頗具規模,也感到開心。
歡迎預約找我聊聊: 用海關數據看看出口什麼產品最好賺。

傳統產業: 轉作進口的例子

幾年前我在彰化工業會講課,認識了一對同學檔,他們本來是經營水五金,就是做水龍頭這類的產品代工。想要轉換跑道,改做進口。
當時他們面臨了產品選擇的困難,問我哪一種比較好賺?

他們本身曾是製造業。對於開模翻模要用的化學用料有一定的熟悉度,我幫他們用海關資料庫分析的結果,找到了可靠供貨商與全台灣買家,
一定有搞頭。這一對同學檔就這樣全心投入以化學用料為起點做進口。由於曾被請去他們公司尾牙,知道他們大大的成功頗具規模,也感到開心。
歡迎私訊找我們聊聊,我們用海關數據分析: 進口什麼產品最好賺。

用海關數據可以蒐集到更多資訊!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