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一招免費 到世界各國 實體展覽

世界各地免費實體展覽場地

想不想出國到世界各地實體展覽,推廣你的產品,而且是免費超讚的場地?
細節放影片最後,供你自取

隨著世界各國疫情解封趨緩,產品要外銷各國,你當然可以出國參展。問題是~ 貴呀 ! 比疫情之前貴得多。
有一招可以解決,譬如最近這例子: 澳洲雪梨台灣貿易中心

Click on Image to Zoom

台灣糕餅節,就是廠商利用貿協駐外辦事處的場地,
舉行產品推廣展示

Click on Image to Zoom

你先寫EMAIL聯絡

Click on Image to Zoom

想去國家的貿協駐外辦事處(台灣貿易中心),
約好你想免費使用會議室

Click on Image to Zoom

的時間與協調好人流/展示品就可以了。
當然你也要事先邀請當地潛在客戶來訪囉,這點歡迎預約我們時間找我們聊聊。

思考思維

「一招拿下99%進出口各國市場」4要點:

  1. 上述新聞原文請上網搜尋:強化外銷水產品溯源業者須凍存活魚樣本3個月。

  2. 上述利用各國的「國家標準局」申請檢驗字號再促銷的方法,也可以跟當地代理商/進口商合作喔。

  3. 訣竅你看懂了嗎?:如果沒標準我們就自設標準,申請各國的「國家標準局」檢驗,申請證明。

    歡迎表單預約我們諮詢,如何利用海關數據,篩選真正有進出口實績、適合你條件的各國供貨商/進口商,最有效率。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