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David 推薦的工具 – 前言

工具不用,再多也沒用!

在我的貿易協會和與各個機構合作教授海關資料庫和外銷技巧的過程中,我常常遇到熟悉的廠商。每次看到他們,我都有點尷尬地問他們是否已經開始使用我所教的工具,然而他們總是有各種理由沒有開始使用。

偷雞都還要蝕把米。雖然這些工具並非全部都是免費的,但至少你可以找我反覆示範,確切評估過後再決定是否實際應用。我已經積累了12年的評價,所以我相信這些工具對你的業務會有所幫助。

建議你可以到處打聽評價

在這些廠商中,一定有你認識的人。你可以詢問他們對我的口碑和教學成果的看法。他們可以分享他們的經驗和使用這些工具後的成果,這樣你可以更有信心地決定是否使用這些工具來提升你的業務。

不管是海關資料庫還是外銷技巧,我都致力於幫助企業家和業務人員成功拓展海外市場。這些工具和知識的價值不僅僅體現在教室裡,更重要的是在實際應用中。我鼓勵你利用這些工具,根據你的需求進行實踐,並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和改進你的外銷策略。

相信我,這些工具和技巧已經在許多企業的業務拓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如果你還有疑慮,可以向你認識的人詢問他們的意見,或是直接與我聯繫,我樂意回答你的任何問題,並提供更多的協助。

記住,只有實際應用這些工具和技巧,你才能真正體驗到它們的價值,並為你的業務帶來積極的影響。現在就行動起來,開始利用這些工具來提升你的外銷業務吧!

如果你想免費預約了解

請幫忙填寫一下表單,有專員會連絡您預約線上諮詢。


如果你喜歡上課了解

以下為近期 David 老師有配合的開課單位與時間。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