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NVIDIA 出中國晶片 進出口技巧

報關所使用的產品敘述,不是你所想像的

我沒說這新聞與以下故事雷同,請勿對號入座。

但曾有一個廠商用我們資料庫查: 越南外 科手術手套的進口資料說,奇怪,不可能整個越南,只有這麼少的報關資料?
我請他改成: 家庭用橡膠手套查詢,雖然他很不服氣。
結果一查,連最知名的美國品牌也都是用橡膠手套報關,這樣的高規報低規
來去避免所謂的產品管制,其實不算新聞。
報關資料水很深,故事多,譬如為何越南海關資料,還含產品價格,以後再拍片說吧,或預約我們的業務,可以實際Demo 給您看如何正確使用海關數據做對手情報蒐集。
我們也可以幫你找到越南進出口商採購跟老闆喔。

思考思維

報關的時候,即使是一模一樣的產品,從工廠出去,到公司的船物、報關行、海關資料輸入、海關資料公布、HS 編碼細分歸類的每個資料輸入和歸類,其實大多沒辦法100% 統一一致的敘述以及歸類。

  1. 產品敘述 (Item Description) 很難統一,舉例:  哆啦A夢/ 啦A夢,也稱 機器貓小叮噹、超能貓小叮噹、神奇小叮噹、ドラえもん 或 Doraemon...
  2. 產品分類編碼 HS Code 也只有前六碼是全球統一的。
  3. 為了規避進口稅、隱藏實際出口的產品、故意模糊的動機,都使我們再解讀海關數據的時候,都要事先了解。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