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為何找貨是 進口出口 最難的部分

請在這裡輸入標題

為何找貨是 進口出口 最難的部分? 
1991年我到南非創業,很心虛,所以積極參加當地社團學習。

遇到很多業者願意分享做生意的訣竅,當然拼命抄筆記。
有個義大利人說,他想進口食材來南非,廠商雖然各個都說自己最好,問題是貨源資訊很少,也很難確保品質包裝價格。
出口找客戶更難,騙錢片樣品的一大堆 !! 難道要賭運氣嗎?
透過分享與多年的實踐,我了解到: 利用各種合法公開的工具找貨找客戶,才是最好辦法。
有人說: 江湖一點訣,說穿不值錢。

 

思考思維

進出口如何找貨找客戶 ?」4要點:

  1. 國際展覽/找各國製造商/批發商的優點:摸得到看得到,還可現場洽談訂貨。缺點:要出國,門檻較高,比較適合有規模的進出口商。

  2. 小批量用1688這類平台的優點:小批量就可以成交,甚至可代發貨。缺點:貨源雷同機率高,少數好賣的東西很快就被抄襲跟上,接到最後一刀就完蛋。

  3. 中大批量用國際阿里巴巴這類平台的優點:一般貨品充足且訂貨機制方便。缺點:言I貨批量要求較高,且近年來歐美客戶多半已知道此平台也在此批貨, 因此貨源雷同機率高,少數好賣的東西很快就被抄襲跟上,接到最後一刀就完蛋。

    如何用海關數據庫找客戶、驗證廠?,預約諮詢我們,用Tradesparq 數據庫,篩選真正有實績、適合你條件的,不為人知的進出口商主動出擊,最好簽下代理,一勞永逸也最有效率。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