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你的 大樓管理員 幫忙賣產品??

你會指望你家的大樓管理員,去外面幫你推銷產品嗎? 不會嘛!

用對工具、自己摸索

這些”捷報”、”突破”,有哪一個不是業者自己投下資源研發的結果? 

想靠政府,就等於是指望大樓管理員。真有好康奇蹟出現的話,我們小咖不見得搶得到大鍋飯,聽得懂就懂。
30年來我自己申請各國安規、40國電商開店,一直都是自己找答案,錢自己賺。政府頂多提供管道與資訊,官員不懂你的產品啦。

思考思維

「別指望你的大樓管理員幫忙賣產品?」4要點: 

1. 申請各國安規搶市場的故事 [連結在這裡]

2. 影片一開始提到,台灣加熱禽肉出日本、荔枝鳳梨出澳洲,新聞原文請上網搜尋以下兩條:
日核准2台廠加熱禽肉
澳洲首次放行台灣荔枝推手黃傳殷

3. 上述新聞,這幾個業者自己都有投下資源研發的結果:
- 台灣農畜產工業有限公司,改善加熱禽肉及畜肉的處理過程,獲准輸日。
- 振聲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改善加熱禽肉的處理過程,獲准輸日。
- 漢宇國際董事長黃傳殷,改善流程,突破荔枝、鳳梨,澳洲檢疫問題。
- 台灣大學園藝系教授吳俊達,研發的氣調櫃

4. B2B 的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水更深,歡迎填寫以下表單諮詢我們,
如呵用 Tradesparq 數據庫,篩選真正有進出口實績客戶/供應商、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最有效。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