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一招拿下 99%進出口 各國市場

產品差異,差在我有,你沒有!

看新聞。會不會覺得”搞什麼”、”再說啦”、”有同行申請的話,再考慮”

Click on Image to Zoom

2001年我還在南非,推廣噴墨印表機的填充墨水,當地根本沒人用過。

Click on Image to Zoom


為建立市場信心,就主動跑SABS南非國家標準局申請檢驗官員說這是新產品還沒設標準。

Click on Image to Zoom

我靈機一動,就申請證明”此液體無毒性”

之後我狂打廣告,放上醒目檢驗字號因此市佔第一,生意好到要緊急擴建倉庫你進出口用這招,越早用越有效哦!

Click on Image to Zoom

歡迎找我們聊聊 : 我們用海關數據可以看出,進出口什麼有利可圖。

思考思維

「利用貿協駐外辦事處的場地舉行產品推廣展示」4要點:

  1. 上述: 澳洲雪梨台灣貿易中心台灣糕餅節,廠商利用貿協駐外辦事處的場地,舉行產品推廣展示,
    新聞原文請上網搜尋: 雪梨台灣貿易中心與TToday

  2. 上述各國的貿協駐外辦事處(台灣貿易中心),請上網搜尋: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全球網絡

  3. 上述各國的貿協駐外辦事處(台灣貿易中心),面積有大有小,服務也各自不同,有時要耐心聯絡。

  4. 再利用海關數據,邀請真正有進口實績、適合你條件的各國進口商,最有效率。

再一個產品差異的例子

產品賣點的關鍵在於突顯其獨特的優勢和好處,以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以我們自己外銷的「機械式胎壓偵測器」為例子,專注於美國老爺車市場,由於其電力弱,無法承載新式胎壓偵測器,這就成為一個痛點。
而機械式胎壓偵測器則針對這一痛點提供了解決方案。突出的好處是它的安全性。
通過使用機械式胎壓偵測器,老爺車車主可以確保輪胎的壓力始終在適當範圍內,減少爆胎和其他潛在的安全風險。這樣的好處能夠讓消費者在選擇時感到放心並增加其購買動機。

此外,著重於品牌的專業性和經驗也是一個重要的賣點。
外銷批發美國老爺車市場10年,消費者會認為您的產品是經過長時間的測試和驗證,
這可以增加消費者對您產品的信任和可靠性。

在市場營銷和宣傳方面,著重於強調您產品的獨特性和其對手的價值。
這可以通過廣告、宣傳材料和網絡營銷等途徑來進行。
重點是傳達您的產品是為了解決特定需求而設計的,並提供了卓越的安全性和保護。

總之,通過突顯產品的獨特優勢和好處,專注於解決目標市場的痛點,以及強調品牌的專業性和可靠性,您可以建立起產品的賣點,

預約了解更多關於海關數據的應用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 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