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不會英文?沒有經驗?外銷賺錢法

我提供兩個不會英文,作外銷的好方法,放文章最後,供你自取。
每次台幣一貶值,就會有廠商想做外銷賺外匯
我在外貿協會講課認識過一個學員,他有滿倉庫很值錢的某牌原廠汽車零配件,
全都是右駕規格,所以只能銷國外,但他不會英文也沒出口經驗,怎麼辦?

找已經有外銷實績的台灣廠商

其實很簡單,直接教他用海關數據庫,找到這些有外銷實績的台灣廠商配合。
標準的間接出口。

借力使力

這學生不但清了倉賺了錢,後來還結合了幾個股東越做越大,聽說生意擴展到越南去了,我也感到開心。
歡迎聊聊,我們一起來用海關數據分析看看: 出口什麼產品最好賺。

思考思維

不會英文,也沒有經驗,如何外銷? 兩方式:

  1. 如本利 間接出口,上網搜尋 "高青國際" 諮詢海關數據庫。找有外銷實績的台灣廠商配合。

  2. 如果希望 直接出口,有沒時間慢慢建立班底,可以上網搜尋"接案網",給有國貿經驗的外銷業務抽佣。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