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收不收樣品費? 我好難

三個與新客戶收取樣品費的技巧

強調訂單關係:
與對方強調只要他們下了正常的大訂單,您將會退還他們支付的樣品費用。這樣的承諾可以為客戶提供一個保障,讓他們放心地購買您的產品。這不僅顯示了您的誠意和對客戶關係的重視,也可以增加客戶下單的意願。

提供支付方式選擇:
如果客戶堅持使用 PayPal 等具有高手續費的金流方式 (你收款方手續費超過4.4%),您可以暫時接受,同時提醒客戶如果改用銀行電匯(T/T)方式支付,您會提供2%折扣 (這遠低於paypal手續費) 這樣的提醒可以讓客戶意識到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可能更加划算,同時也可以鼓勵他們選擇對您來說成本更低的支付方式。

最重要的技巧:
具體的內容可能因業務和產品而異,但基本思想是提供一個具有吸引力的產品或服務,並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呈現給潛在客戶。這樣做可以吸引客戶,並建立起初期的客戶基礎。

樣品寄出之前,建議用海關數據驗證採購商!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並可以現場使用海關數據,幫您驗證採購商採購實績,必免遇到騙樣品、或沒有採購能力的廠商。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