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不希望自己的報關資訊被公開?

不備公開有幾種方法:

某廠商希望阻斷資訊,不希望自己的報關資訊被各國公開,有幾種辦法可以考慮。

  1. 首先,可以選擇使用其他公司名稱或者透過中間商、物流公司或報關行進行出貨。這種方法可以掩蓋真實的身份,使報關資訊與廠商之間建立一層間接的關聯。
  2. 其次,可以要求物流公司或報關行使用NVL(No Value Loaded)的方式申報資料。這樣可以限制資訊的詳細度,減少對外界揭露的內容。
  3. 出貨品名細節不要寫得太詳細(例如只用: 型號)

但出口實績是出口實力的展現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被看到的報關資訊實際上反映了廠商的出口實力。
進口商常常依靠這些資訊來尋找真正有出口實績的供應商。
因此,建議廠商不要過分隱藏出貨資料,而是應該以積極的思考方式應對國際貿易競爭。當面臨對手的大數據分析能力超越自身時,可以考慮與對方合作,共同開拓市場。

我們應該了解如何有效運用這 工具/ 資訊

這種積極的思維方式類似於在生活中的房地產實價登錄等情境。

如果廠商確實擁有購買資料,則應該充分利用這些資料,積極開發與真正有實績的進出口商建立合作關係。這樣可以在市場上獲得更多的商機,並擴大自身的業務範圍。

如果您也同意,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您想查什麼,我們也會查給您看,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