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外國人 要你報價 跟你殺價 怎麼辦?

How much ?

第一次被外國人這麼問,只會回答 Sample Price 啪啦啪啦 就卡住了嗎?

我不是英文老師,但以我30年貿易經驗,你不清楚這個老外只是個消費者,還是一個進口商如果給個零售價就完事,很有可能喪失大好機會不是嗎?

我最推薦也最簡單的一招,就是直接問: How many are you looking for ?
如果他只是個消費者,馬上會跟你說只要一個,
如果他真的需求數量大,他自己會跟你劈哩啪啦的講出來。

You are too expensive

第一次被外國人殺價,不曉得要怎麼回答嗎?

我不是英文老師,但以我30年貿易經驗,很多老外不管是否真的買過,
起手式永遠都是說:  You are too expensive.
我最推薦也最簡單的一招,就是直接問: Why?
如果他沒買過,馬上會有閃躲的跡象,
如果他真的買過,甚至數量很大,他自己會跟你劈哩啪啦的講出來。

那如果他講得讓你不辨真假怎麼辦? 這個我們下面說 。

繼續追問

上面我們講到,如何應付老外說你太貴要殺價,你學會了嗎?
我見過不只一次有人這樣回答:
Yes, our price may be a little high, but
we offer the best quality and good service…

我可以跟你確定,這樣是廢話,也等於自打嘴巴,他馬上就跑了。
那如果他講他買過,甚至數量很大,讓你不辨真假怎麼辦?

哈哈,還是很簡單的一招,就是馬上追問: Who did you buy from?
如果他是呼嚨你的,馬上會有閃躲的跡象,
如果他是真的買過,他自己會跟你劈哩啪啦的講出來。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