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保護你的Google Facebook 廣告!

Google 廣告費用暴增

真可怕!競爭對手可能會反復點擊您的網絡廣告,迅速耗盡您的預算!解決這個問題有兩個辦法:

  1. 在廣告平台的後台設定中,擋掉IP地址,但由於有次數限制,無法真正阻止有心人。
  2. 使用第三方軟件進行自動阻擋,目前最有效的選擇是ClickCease。

Clickcease 是什麼?

ClickCease 是一種用於防止廣告點擊欺詐(Ad Click Fraud)的第三方軟體工具。
廣告點擊欺詐是指競爭對手或其他惡意行為者通過反復點擊網絡廣告來消耗廣告預算、降低廣告效果或獲取不正當競爭優勢的行為。ClickCease 通過監測和分析廣告點擊數據,識別可能的無效點擊,並自動阻擋這些無效點擊,以保護廣告預算免受浪費和損害。

ClickCease 提供多種功能,包括IP擋除,自動阻擋機制,即時警示和報告,威脅情報監測,點擊記錄和分析等,幫助廣告主識別和防止廣告點擊欺詐行為,提高廣告投放的效果和ROI(投資回報率)。ClickCease 通常作為一個訂閱制的軟體服務提供,可以在多個廣告平台上使用,包括Google Ads、Facebook Ads等。

需要注意的是,ClickCease只是一種防範廣告點擊欺詐的工具,並不能完全解決廣告點擊欺詐的問題。廣告主還應該結合其他方法,如定期監測廣告數據、識別異常點擊模式、設定廣告預算和出價策略等,以全面保護廣告投放的效果和預算。 

需要注意的是:

ClickCease 只是一種防範廣告點擊欺詐的工具,並不能完全解決廣告點擊欺詐的問題。廣告主還應該結合其他方法,如定期監測廣告數據、識別異常點擊模式、設定廣告預算和出價策略等,以全面保護廣告投放的效果和預算。 

Clickcease 只是防禦,但如過我要反擊?

在保護網絡廣告免受點擊欺詐的過程中,ClickCease作為一種防禦工具,可以幫助廣告主識別並阻擋無效點擊,保護廣告預算的安全。然而,如果廣告主想要進一步採取反擊措施來對抗點擊欺詐,除了使用ClickCease外,您還可以考慮使用個行銷暗黑工具。

請填表詢問,謝謝!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