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如何讓 客人的大腦 信任你

自己要有獨立多語言官網

不要用阿里XX、台灣XX網頁當成自己官網,因為會讓潛在客戶同時發現你對手!

講一個我學生的故事,他在桃園做外銷食品機械,聽我勸在官網擺了越南文網頁,什麼廣告都沒打,隔週就拿到越南訂單! 就這樣簡單粗暴!
嘗了甜頭,現在搞了幾國語文網頁?40國!!!

生意越做越大,不但是我們台灣XX公會理事長還連任呢!
我總結本案例在最後附上: 「如何讓客人的大腦信任你」五要點 供你自取: 

思考思維

如何讓客人的大腦信任你 - 五要點:

  1. 官方網站才能替你爭取流量, 留住客戶。 Google 搜尋的到, 才能讓客人的大腦信任你。

  2. 如果只查詢得到你公司的工商登記資料, 客戶大腦直覺判斷: 這家公司根本就不可靠好嗎?

  3. 獨立網址官方網站, 第一時間要設立。(B2B 網站設計上搜尋"Wordpress 套版"

  4. 外銷廠商官方網站, 盡可能針對目標國家翻譯成多國語言, 這樣可以爭取各國搜尋引擎的面費, 大量, 自然流量

  5. 做零售的B2C, 更需要獨立網址官方網站 (B2C網站設計上搜尋"Shopify"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講解

一對一專人免費深入講解這個主題,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