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無人機出口超賺

全球無人機採購商數量爆增!

最近我們資料庫發現台灣無人機,出口訂單, 採購商,雙雙暴增,看圖秒懂。

Click on Image to Zoom

我們分析有3個原因

"強國" (中國) 產銷出狀況,再加上某些國家的資安考量,出口銳減。
台灣廠商看到機會馬上跳下去,積極開發。
再加上這些技術與晶片零配件本來就有。
我們是如何得到這結論的?

由於近年來中國大陸的產銷狀況不如預期 (疫情風控、貿易戰等無法預期的因素),以及某些國家的資安考量,中國大陸的出口產品面臨了一定程度的下滑。這樣的情況在許多產業中都有體現,尤其是在科技和電子產品方面。然而,這也為其他地區的廠商帶來了機會。

台灣廠商作為全球知名的電子產品製造商,許多企業看到了這機會,並已開始行動,例如: 成立於1979年,擁有40多年歷史的雷虎科技。他們長久在台灣經營,且積極開發新的產品和技術,以滿足許多市場的需求。在科技研發和製造方面已有多年的經驗和優勢,他們能夠迅速地調整生產線和生產流程,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雷虎奪陸軍 無人機大單 有個大秘密

好的情報工具是我們台灣廠商需要的

由於台灣廠商在科技和電子產品方面的技術和晶片零配件方面相當優秀。這些技術和零配件也在過去已經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和驗證,因此台灣廠商可以更加自信地應對市場需求,快速地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如果您需要進出口任何產品,可以找到我們,利用海關數據我們可以幫助您輕鬆地找到您所需的產品。我們絕不藏私,無論是科技產品還是其他產品,我都可以提供給您最全面的信息和體驗服務。更多的細節和信息,請查在下方填表預約。

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