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免費英文訪問影片?

國貿顧問 David 的新興趣: 參展拍片!

我的執行長 David 除了在各單問 講課 以及輔導廠商之外,最近參展拍片了喔 !
David 不接業佩純興趣拍攝,只要是你的展場有好玩新奇的主題,歡迎找 David 親自去採訪你哦。

為什麼要拍參展影片?

參展的目的就是為了博眼球,讓人看到您的產品,讓同業和客戶知道你還存在。
而在行銷上:  實際的展示 > 影片 > 圖片 > 文字,已經是現在媒體宣傳直覺的硬道理。

而如果你錢都花下去參加展覽了,何不趁這機會把你的產品文宣、圖片、文字、產品解說,整合成 1~3 分鐘的英文影片呢?
例如下面的幾家廠商短影片:

為什要拍英文影片?

有了幾部讓人注意力能集中的 1~3min 影片,就可以開始應用在:

  1. 產品上架影片:
    通過添加影片,讓客戶花最少的精力去了解你產品
    配合詳細圖片和規格,迅速了解您的產品重點,並決定它是否符合他們的需求。

  2. Email (EDM) 行銷影片:
    如果可以,沒人喜歡看大篇靜態的文字,也不喜歡聽用到爛的洗腦配樂。
    所以你的影片如果有附字幕配合,大家自然而然的知道,即使是在上班的時間,播放出來也不影響周邊的同事,變相提高播放影片的意願

  3. 全球宣傳應用:
    如果您的產品優秀,海外的客戶也會希望得到它。
    準備好這些影片,海外代理商也有現成的行銷素材可以參考。
    英文不好也不是障礙了,因為通過動態視覺的影片解說和字幕的輔助,
    你可以把你想傳達的訊息有效地傳達給國際觀眾。

為什麼強調要用英文訪問?

不要讓沒效率的溝通,成為擴展您業務的障礙。
只要事前做好準備和功課,濃縮產品服務解說,準備好的視頻可以幫助您彌補溝通上的差距。

常見 Q&A

對! 完全不用您出錢! 本影片拍攝為我們 執行長 林友程 David 的個人興趣,所以不收取任何費用。
至於我們圖的是麼? 我們圖的是接觸產品有競爭力的廠商以及吸睛得產品,以及我們Youtube 頻道的流量。這是雙贏無業配,因此再強調, **過程不會產生費用**

採訪時間會希望五分鐘內結束,主要內容需要使用英文輕鬆對談,來介紹給國外User 最希望看到的 "Good Ideas"部分。
由於影片長度有限,會希望講解的業務,練習濃縮產品的介紹和重點精華。後續如果我們覺得有必要,我們自己也會自行增添中英文字幕。

再強調,我們不接業佩,也不收錢,但我們保有最終解釋與剪輯權利。

由於我們需要剪輯、上字幕、後製、等作業,所以無法提供確切日期。
但如果有上傳,且有用到您的素材,會再 email 通知,邀請您幫忙點讚、分享、訂閱! 

如果字幕有誤,請幫忙提供詳細文字稿,方便我們上傳更新,謝謝。

我們希望被訪問

請幫忙填寫以下表單,以利我們安排。


如果您展出的展覽不在我們下拉選單列表中,請您幫忙填寫 這個表單,謝謝!

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
徐 專員 Anne 
( 02)2388 8159#51
service@gozens.com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