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進口貨源 要去哪裡找?

要去哪裡找進口貨最好?

要去哪裡找進口貨最好? 所有最棒貨源,我放在文章最後,供你自取。

兩年前我在X創會講課,認識一個上班族,他想回去接老爸的公司,當時面臨找貨挑貨的困難,問我要怎麼找?

他們以前進過的食品品牌已失去代理權,早就被人卡位卡死死的沒搞頭。我除了給他所有貨源開發方式,還幫他們分析:
當時由於美豬、美牛開放進口,進口牛肉一定有搞頭,這又符合他原先行銷通路需求,只要用海關資料庫,找到國外所有可靠供貨商就OK了。

Click on Image to Zoom

他全心投入,短短兩年不到他們公司脫胎換骨,還擴大經營範圍,
品項越來越多,我感到很開心。
歡迎找我聊聊:進口什麼產品最好賺。

進口四大貨源 要去哪裡找?

  1. 看國際展覽/ 找各國製造商/ 批發商
    優點: 摸得到看得到, 還可現場洽談訂貨
    缺點: 要出國看貨,門檻較高,比較適合有規模的進口商,且容易衝動下錯決定。

  2. 小批量找或用1688這類平台
    優點: 小批量就可以訂貨,甚至可帶發貨。
    缺點: 貨源雷同機率高,少數好賣的東西很快就被抄襲更上,街道做後一刀就完蛋。

  3. 中大批量找貨用國際阿里巴巴這類平台
    優點: 一般貨品充足且訂貨機制方便。
    缺點: 訂貨批量要求較高,且近年來歐美客戶多半已知道此平台也在此批貨,因此貨源雷同率高,少數好賣的東西很快就被。

填表諮詢我們,用海關大數據篩選真正有利基,適合你條件的隱形不為人知供貨商主動出擊,最好一開始就簽下代理,一勞永逸也最有效率。

補充: 洽談會的注意事項

進出口找不到貨源,拿不到訂單是誰的錯? 最棒免費平臺一定要會用,線上的、實體的 “採購洽談會”,現場與國外廠商對接,效果最直接。

但怎樣談才會成功? 最後一點最重要!

時間有限制,60秒 重點介紹自己公司及產品
問清楚他在找什麼樣的產品跟合作對象 (這裡會用掉大部分時間)
提出方案並約定報價期限 (通常我會說24小時之內)
跟他要通訊軟體聯絡方式 (不能只有email,一定要到: WhatsApp這類最直接的溝通)

請預約免費體驗,了解更多海關數據的應用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