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ZENS 知識庫
Print

錯過越南 你又要 錯過日本嗎?

看好日本經濟

外資正瘋狂湧向日本,其中包括巴菲特和其他外國投資者,他們紛紛布局日本市場。
這種現象主要是出於分散風險的考量,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對日本經濟的樂觀看法。
目前,廉價的日圓匯率引發了一波海外人士對日本產品的購買潮,因為相較於過去,
日本產品的價格對他們來說更加便宜,這也推動了日本經濟的發展。

另一個推動日本經濟轉型的因素是製造業的回流。在過去的一年裡,許多日本大型企業如大金、本田、日立和佳能等紛紛將生產線重新轉移到日本本土。這種回流的趨勢將帶動員工加薪的潮流。隨著薪資的增長,消費需求也會相應提升,這將進一步推動企業的利潤增長,促使他們更願意擴大投資,同時也將促進就業機會的增加。

基於以上因素,日本經濟有望擺脫長達30年的陰霾,走向全面復興的道路。最近,我輔導的台灣廠商參加了東京食品展,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果。他們已經開始感受到進出口業務的差異,並意識到現在是時候加緊布局日本市場了。

思考思維

探索外資湧向日本的原因以及日本經濟的轉型趨勢,了解如何在這個蓬勃發展的市場中布局。
(注意是要由雇主檢附文件,向勞動部申請)

如果您也同意,現在就預約時間免費體驗

一對一專人免費講解如何使用海關數據這工具,您想查什麼,我們也會查給您看,結束後還有電子筆記免費贈送!
立即填表預約專屬時間 (https://gozens.com.tw/tradesparq/)


Table of Contents
返回頂端